每天一杯橙汁可防关节炎
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阿兰西尔曼博士研究发现,
人们日常使用的果汁蔬菜中有一些类胡萝卜素可以
在人体内发挥抗氧化效应,从而减少人体关节发炎的概率。
类胡萝卜素是一类黄色至红色的元素,
这种元素在橙子等水果中
含量丰富。
但同样属于类胡萝卜素的叶黄素和番茄红素
对于防止关节炎效果一般。
研究指出:“这些数据进一步证明,
日常果汁蔬菜中含有的一些抗氧化成分,
比如类胡萝卜素中的玉米黄以及维生素C,
可以有效抑制关节炎的发生。”
最近更新时间:2007-12-12 12:38:17 浏览数(11)